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精品包場飯店 超跑接送、遊艇開趴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9:51
圖/TVBS
圖/TVBS

年終尾牙季節,高雄有2間國際精品包下五星級頂級飯店推出超豪華尾牙,員工可以搭乘豪華遊艇出海開趴,千萬超跑接送到屏東大鵬灣享受賽道馳騁的刺激。同時還能品嚐米其林一星的鐵板燒等頂級體驗,帶領員工感受不同視野。

搭乘80呎的豪華遊艇出海,乘風破浪在海上開趴,或是坐在超跑上聽著低頻的引擎聲享受賽道奔馳的快感。頂級休閒娛樂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現在有老闆年終尾牙就帶你完成人生中不可能的夢想!

 

享受頂級專案之前必須要符合一個條件,就是要6到12人以上,這是一個包層的概念讓客人保有隱私。



打開房間,厚實的木牆、高級大理石地板、義大利進口的有機床,一個晚上房價1萬2起跳,還有VIP特別服務!年終尾牙有兩間國際精品選擇包場五星級頂級飯店犒賞員工。
 

3天6夜行程,千萬超跑接送到屏東大鵬灣甩尾試乘、直線競速,或是搭上遊艇出海餐點享用知名牛排和米其林一星鐵板燒,集結高檔美食、休閒旅遊於一身。飯店活動企劃協理蔡尚恩表示,一部遊艇3億元起跳,一部超跑動輒3千3或是3千6百萬,這都不是一般員工在自己生活中能夠擁有。

頂級專案還能依客戶需求客製化,6到12人專案價1百28萬8千8百88元,換算下來一個人大約十萬,目前已經有兩間國際精品預約。民眾表示,跟奮鬥的同事一起出去放鬆一下很不錯。

尾牙不再只是吃吃喝喝抽抽獎,國際精品包場舉辦頂級尾牙,用心收買人心,凝聚向心力,讓員工願意為公司發展更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終#尾牙#豪華#遊艇#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51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