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腿熱熱的!廟會驚見小便男 遭嗆:有什麼關係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1:48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參加廟會,竟惹來一身腥!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回老家參加廟會時,突然感覺小腿一陣濕熱,轉頭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尿失禁,同行女伴還回嗆「尿尿而已有什麼關係」,讓受害女網友相當傻眼。
 
該名受害女網友發文,前晚(4日)回新寮老家參加廟會,當時人擠人還下雨天,壓軸表演正是天團「玖壹壹」,觀賞到一半突然覺得小腿和腳下熱熱的,女網友心想「不對阿!雨水熱熱的?」,轉頭發現後面有名男子當眾小便,女網友和隔壁兩位路人都遭殃。

 
 
小便男趕緊道歉「對不起,我忍不住了」,女網友質問為什麼不到廁所解決,小便男卻辯稱「我是直接尿在我褲子上」,女網友反駁「你直接尿褲子上,我們腿會熱熱的會濕掉?」,男子最後不斷尷尬傻笑和道歉。
 
女網友表示「尿尿真的沒什麼,但是要選對地方」,但小便男的同行女伴竟嗆她「尿尿而已有什麼關係」, 讓女網友氣得質問「妳被尿到尿覺得噁不噁心」,同行女伴也回噁心,廟會結束看到他們手牽手離開,讓女網友相當傻眼。
 
網友紛紛怒回「這也太噁心了吧!」、「尿在別人腳上,太瞎了吧!」、「比扯鈴還扯ㄟ」、「是我直接一拳了」、「他女伴怎麼不接他的尿」;除了被撒尿,女網友也抱怨當晚被色狼摸屁股,讓網友呼籲女生出入公共場合,要保護好自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廟會#尿失禁#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