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黑店!火雞肉飯名店火大 嗆告公佈監視器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5:5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民眾控訴,自己和8位友人到嘉義一家火雞肉飯用餐,在用餐過程中店家卻突然端上他們沒有點的2盤火雞肉片,當下向店員反應後卻得到「切了不能退」的回應,且結帳後發現這兩盤肉竟然要價500元,氣的上網投訴,對此店家則出面澄清當時有女客表示「拿來了就算了」,更憤怒表示指控內容都不是事實!

該名網友日前表示,他們一行9人共點了9碗飯、4碗湯、3份小菜共500元,而多上的2盤火雞肉則被收取500元的費用,讓他們大為光火,「吃一輩子火雞肉飯沒吃過1000元」,之後更控訴有家人收到店家找的議員來「關心」,加上上網搜尋後意外發現不少網友也在同一家店有類似經歷,氣的怒批「真是名符其實的黑店」。

 

對此店家受訪時則喊冤,顧客確實有點兩盤火雞肉,上菜時又說不要,服務生要端走時,同桌友人又說「端過來就算了」,雙方應該是溝通上有誤會,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店老闆娘的兒子也氣得出面反駁,並清點了他們那天9人所點的菜色,2盤白切火雞肉500元、2盤高麗菜120元、9碗火雞肉飯和4碗湯390元,總共1010元,反問「9人這樣消費會很貴嗎?」

除此之外,老闆娘兒子也不滿表示,對於網友指控他們是黑店,但家裡的雞肉飯已經在地經營30幾年,「若是黑店能生存這麼久嗎?」,且因為爸媽不懂網路,他看不下去爸媽受委屈才會出來討公道,更表示店裡都有裝監視器,全程都有錄影,必要時將會公開影片,保留法律追訴權,要網友不要輕易亂造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雞肉飯#推銷#價格#錄影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00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