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山2018第一道曙光 美得不像話!


發佈時間:2018/01/0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2:41

今天是2018年元旦,中央氣象局觀測,清晨在大陸冷氣團影響下,台南以北都出現攝氏13至15度低溫,氣象局預報,白天起,氣溫明顯回升,天氣舒適,桃園以南陽光露臉。中央氣象局玉山氣象站特地上傳出玉山在2018年第一道曙光的縮時影片,大自然美景壯觀的令人忍不住發出讚嘆!


 

耀眼的太陽從雲海中冉冉升起,炫目的讓人忘記呼吸,這是今早玉山氣象站的曙光,氣象站工作人員特地用這般美景祝福民眾新年快樂!而氣象局觀測,今天白天大陸冷氣團將逐漸減弱,氣溫相較昨天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約18、19度,北部其他地方可達20度以上,中南部及台東更可達23至26度,感受舒適。另外,氣象局說今天迎風面的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仍偏多,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仍有機會降雨,桃園以南則是多雲到晴、陽光露臉的天氣。

氣象局預測,明天大陸冷氣團持續減弱,但各地清晨仍偏涼冷,尤其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還是只有14、15度,白天氣溫回升更明顯,北台灣及宜花高溫可達21至23度,中南部及台東高溫約23至26度,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曙光#元旦#玉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