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CEO!他點1千元餐點給9萬小費 員工全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8:47
美國這名佛心CEO在用餐後,給了咖啡廳員工9萬元的小費。(圖/翻攝自福斯新聞)
美國這名佛心CEO在用餐後,給了咖啡廳員工9萬元的小費。(圖/翻攝自福斯新聞)

美國一名CEO日前到一間常去的咖啡廳,點了和往常一樣的早餐,一共花了39.6美元(約新台1186元)。然而就在結帳時,他留下了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的小費,還祝福咖啡廳所有店員「有個愉快的耶誕節!」所有人看到這份「耶誕禮物」,全都忍不住哭了。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名大方給出300美元的是59歲的克拉克(Dwayne Clarke),他是華盛頓州柏衛(Bellevue)一間高檔療養院樂敘之間(Aegis Living)的CEO。平常他會來到當地的咖啡廳「The Brief Encounter」吃早餐。16日那天,他也一如慣例前往該店用餐。

 

克拉克如往常地點了平日愛吃的餐點,一共消費39.6美元(約新台1186元),事後他在帳單上留下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的小費,並且在收據正面寫下祝福,祝福他們耶誕快樂。

克拉克更在收據背後寫下,「你們的工作態度太棒了!我7歲的時候曾和媽媽也在一間這樣的餐廳打工,她做飯而我負責洗碗,當時我們太窮了,根本沒有錢慶祝。希望這會幫助你們所有人,擁有一個更美好的聖誕節。」他還請收到的店員,記得將這份禮物分給所有員工。

當時所有的員工看到這份「耶誕禮物」之後,全都激動地落淚。克拉克熱心助人的故事傳開之後,引發當地媒體關注,並且爭相採訪他。克拉克說,「我認為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並不是因為我給了多少錢,而是『分享』的概念。如果我們用正面方式滿足彼此的靈魂,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店內一名女服務生威爾森(Julie Wilson)也受到克拉克的精神感動,她拿出分到的小費一部分,買了5份火雞大餐給無家可歸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耶誕禮物#佛心CEO#咖啡廳#療養院#小費#早餐#耶誕快樂#火雞大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47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