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型學測數學是否分AB卷 待課審大會決議


發佈時間:2017/12/2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6:54
圖/TVBS
圖/TVBS

數學新課綱草案將高二分A、B版本,大考中心今天表示,如課審大會決議高二數學分A、B版,且招聯會也決議學測數學分A、B卷,大考中心將配合辦理,技術上應該可行。

配合十二年國教新課綱將於108學年上路,大學考招新制也預計111學年上路,聯合晚報今天報導,目前國家教育研究院推出的十二年國教數學課綱草案,規劃讓學生視需求在高二選修數學A或B,而台大也呼籲學測數學應增設A卷及B卷。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主任劉孟奇告訴中央社記者,現在學測數學主要是考高一、高二範圍,學生學的都一樣,自然就只有一個版本的試卷,但因為新課綱的數學課綱草案將高二數學規劃為A、B兩種版本,考慮讓學生依據不同領域的需求來選擇,因此大考中心也先進行模擬。

劉孟奇指出,根據大考中心模擬結果,學測數學分為A、B卷應該是可行的,但仍要看課審大會和招聯會決議,如課審大會最後決議新課綱數學高二分A、B兩版本,且招聯會也決議學測數學分為A、B卷,大考中心將配合辦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測#數學#AB卷#課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3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