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灣之光!「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旋風橫掃全球


發佈時間:2017/12/2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09:37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24開城至今,短短一個月時間廣獲許多外籍旅客好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榮登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之一!此外,今年歲末在社群網站上討論度最高的拍照打卡聖地「藍色時光隧道」也登上愛爾蘭媒體(The Irish Times)的Images of the Day!實際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三大燈區和活動場域走一圈更容易發現許多來自東南亞、東北亞和歐美的朋友,幾乎全部都是為了全臺投影面積範圍最大的光雕秀和美麗璀璨的燈飾佈置而來。


臺灣之光!「亞洲4大完美耶誕市集」
 
美譽「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榮獲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2011年舉辦以來至今,短短幾年裡不斷累積臺灣舉辦大型國際節慶的能量並逐漸打響國際知名度:繼入選全球雜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的「全球最令人驚豔的19棵耶誕樹」、Forbes讚譽使用投影技術打造360度耶誕樹、網路媒體票選獲「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獲新加坡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之外,今年新北市更成為台灣唯一一個榮獲「國際節慶活動組織(IFEA)」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的城市。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再創盛舉為臺灣爭光!獲得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與香港的繽紛冬日節(Winterfest)、東京的聖誕市集(Christmas Market)和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聖誕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 at Gardens by the Bay)共同並列「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當中特別提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繽紛的色彩、令人驚奇的3D光雕秀、販賣手作商品的市集以及站前廣場的燈光秀與桑塔熊舞臺等,吸引了全球各地遊客齊聚在此沉浸於耶誕節的歡樂氛圍,實為名副其實的「臺灣之光」。

「點亮新北,驚艷全球!」各家外媒爭相熱烈報導  

 
除了榮登新加坡樟宜機場推薦之外,「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同步獲得香港全港中文免費報章公信力之一的「am730」以「臺灣新北市 新北聖誕有看頭」進行了大篇幅的報導、愛爾蘭時報(The Irish Times)在12/6當天則是於Images of the Day刊登了藍色時光隧道美照;中東杜拜媒體「Emirates24/7」更讚賞「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這個活動大大強化了新北市在全球的形象!總部設於委內瑞拉的拉丁美洲網路媒體Latin American Herald Tribune在介紹2017年全球聖誕節慶的文章中,更把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耶誕樹和3D光雕秀列為首位介紹!此外,新加坡亞洲新聞台(CHANNEL NEWSASIA)也特別訪問投影團隊介紹光雕秀並給予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為臺灣最大的耶誕慶典之美譽!還有泰國的「K@POOK TRAVEL」及日本版的「Trip Advisor」也有許多網友在親身經歷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美好後,留下許多優良評論!更有泰國知名Youtuber-BABYMOJIKO在其影音頻道中親訪「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吸引超過25萬人瀏覽!這麼多外媒的報導及網友的評價也讓「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真正成為臺灣之光,不僅僅點亮新北市,更驚艷全球!

外國人都說讚!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就是Amazing!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後吸引許多外籍朋友,包含來臺灣商務旅行或自由行的旅客,來自加拿大的Mike表示首次來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整個耶誕城的氛圍讓他深刻感受到美好,光雕秀更是驚艷!來自於紐約商務人士Mark則表達歡樂耶誕城讓他印象相當深刻,尤其他來自於舉辦耶誕活動相當專業的紐約市,對於耶誕裝飾和相關的廣場活動等都有相當高的標準!另外來自德國的Martis認為光雕主燈秀是讓他最印象深刻的,讓大家都感受到耶誕節的喜悅氣氛!還有來自南非的Sibo,對耶誕城的燈飾佈置和壯麗的光雕秀,她則表示從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事物,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切都是如此美好!「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這個品牌已經不只在國人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也在來自世界各地的海外旅客們心中成功烙印下Awesome(驚嘆)、Spectacular(壯麗)和Amazing(驚喜)的意象。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將會持續到明(2018)年1月1日,連外國媒體和這麼多國家的旅客都為之驚艷的耶誕城,你(妳)還沒來過嗎?快快跟上國際潮流腳步,一起來感受「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超凡的國際級水準大型節慶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樟宜機場#亞洲#耶誕市集#藍色時光隧道#歡樂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34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