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溫囉!好天氣連4天 週末轉冷恐有「跨年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09:54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把握這週好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6日)起冷氣團減弱,各地白天逐漸回暖,北部高溫約22度,中南部有25度上下,花東約23度,但清晨仍偏冷,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僅14度;舒適天氣持續到週六(30日)白天,週六(30日)深夜到週日(31日)將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跨年夜低溫約在12-15度之間,且可能有颱風生成。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起冷氣團減弱,白天高溫回升,天氣舒適,不過清晨各地氣溫仍偏冷,低溫約在17到20度左右,好天氣維持到週末,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較穩定的天氣,但東半部包含宜蘭、基隆北海岸,明天降雨機率高一些。週五(29日)水氣增多,大台北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都有短暫降雨的機會。

 

圖/中央氣象局


而週六(30日)深夜到週日(31日)將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北台灣一整天都偏冷涼,跨年當天北部高溫不超過20度,其他地區也在21到25度,下週一元旦,清晨中部以北低溫約14、15度,其他地區也只有16、17度;跨年夜水氣不多,但要長時間待在戶外得注意保暖。

至於今年第27號颱風「天秤」持續朝西移動,對台灣沒有影響且有減弱趨勢,不過另一個颱風可能即將生成!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上有低壓在發展中,有機會變成今年最後一颱,或是「跨年的颱風」,如何發展仍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度以上舒適高溫持續到週六,週日氣溫驟降。圖/中央氣象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回溫#跨年#冷空氣#低溫#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49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