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汙!跨年晚會屏東共8場 縣府場不放煙火


發佈時間:2017/12/2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8: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屏東縣今年的跨年晚會,除了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市公所合辦的晚會,包括其他各鄉鎮公所舉辦的晚會一共有8場。為減少空氣污染,屏東縣政府的晚會不放煙火。

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市公所今天舉辦記者會,文化處副處長曾龍陽表示,今年的跨年晚會仍在縣立體育館前,為響應行政院減少空汙的政策,由縣府與市公所合辦的跨年晚會,將以雷射等表演取代煙火。

 

除了不放煙火外,文化處表演藝術科長游靜敏表示,舉辦多年的跨年踩街,因經費不足也取消,只規劃特色市集及跨年晚會,將有限經費用在邀請表演團隊。

縣府跨年晚會將邀請YOYO家族、方炯鑌、原子邦妮、林宗興、林吟蔚、台客電力公司、翁立友等藝人、團體表演;另外,屏東在地團隊有屏東縣交響樂團、可可堂街舞團、泰武古謠傳唱、寶齡爵仕等;在地歌手則有縣府「最美麗的聲音」歌唱大賽得主柯嘉惠、張庭愷、陳至麟、董嘉靜等表演。

除了屏東縣政府與市公所的跨年晚會外,鄉鎮跨年晚會有東港鎮、潮州鎮、枋寮鄉、萬丹鄉、鹽埔鄉、里港鄉、內埔鄉等7場,部分鄉鎮將施放煙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煙火#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69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