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禮物送什麼? 小五、小六以上孩童愛3C


發佈時間:2017/12/2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8:35

耶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小朋友呢?很多家長感嘆,現在孩子想要的禮物跟以前大不相同,特別是小五、小六以上年紀的孩子,很多已經不玩傳統玩具,而是喜歡3C產品,像平板、電玩、遊樂器。香港也有相同發現,商場的耶誕老人年年跟孩子互動,發現小孩子已經不能被糖果滿足,都想要iPad、PS4當禮物。


 

耶誕節週末玩具連鎖店人潮絡繹不絕,幾乎每條走道都有人在挑選耶誕禮物。而耶誕禮物還想要收到玩具的清一色都是國小以下的孩童,愈長大愈難被傳統玩具滿足,像有位小六的弟弟就很誠實地家裡有XBOX,也有iPad,父母會沒收,但還是會想要這類禮物。

有家長說禮物挑選iPhone、iPad之類都可以,只要3C就都可,以前環境不同,現在大人都在玩,小朋友怎麼可能不玩。家長也知道時代不同孩童就是喜歡3C商品,很多人因此轉戰家電賣場挑禮物。有家長透露2個孩子,小六跟國二都想要3C當禮物。家電賣場店長陳石峯也說11、12月一直到農曆年前,也就是耶誕節期間,銷售量大概是全年的50%左右。

家長也只能感嘆時代在變,現在的孩子跟以前自己當孩童時喜歡的東西早就大不相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聖誕節#禮物#孩童#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1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