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櫻去!武陵、宜蘭櫻花開 繽紛浪漫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0 19:22

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已經開了5、6成,想看落櫻繽紛的美景,建議您15到20日是最佳賞花期;而在宜蘭的台七丙線,沿路都有櫻花樹,開車經過格外浪漫;至於中南部民眾引頸期盼的阿里山櫻花季,受到氣候影響,花期要等到3月中。

耀眼陽光灑落,整片粉紅色的櫻花林,放眼望去格外浪漫,武陵農場的櫻花開了5、6成,想看落櫻繽紛的全盛美景,估計2月15到20日是最佳賞花期。

而今年花期長,梅花櫻花接力盛開,預計不會出現去年塞爆景象,到時候也會以國道電子看板和廣播,提醒遊客路況,而想體驗開車賞櫻的民眾,不妨考慮宜蘭的台七丙線。

沿著山路緩緩行徑,車道兩旁的桃紅色櫻花,吸引路過旅客駐足拍照。民眾:「天氣很好,想說(櫻花)差不多這個時間會開,然後就過來看一下。」

民眾:「(賞櫻)不用到日本啦,來我們宜蘭賞櫻就好了。」

目前台七丙線路旁櫻花開了約4成,預計盛開期會在228連假,而中南部民眾最期待的,就是阿里山櫻花季,粉嫩櫻花在枝頭綻放迷人風采,受氣候影響,目前阿里山櫻花開大約2成,管理處預計盛開要到3月中,遊客想搭小火車沿途欣賞櫻花,可能還要再等等。

◎畫面由武陵農場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30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