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議員可幫住戶銷罰單」 社區貼公告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8:46

紅線違停本來就不應該,不過在中研院附近的汐止住宅區卻有社區管理員貼出公告,說「如果有住戶紅線違停被連續開罰單,只要是同一天、同一個位置,新北市議員廖正良就可以幫忙銷到剩下一張罰單」,難道是公開表示議員在關說嗎?不過廖正良透過辦公室回應,是因為社區出現檢舉達人住戶不堪其擾,才向他求助。


 

車子停在紅線上一定會被警察開單,現在卻有新北市議員表示可以幫忙銷罰單!位在汐止山腰上的住宅區路邊到處是紅線,卻有不少違停車輛,社區管理員大膽貼公告說「要是有住戶同一天、同一個位置,被警察開了2張以上的罰單,新北市議員廖正良可以幫忙銷單」,難道把關說行為昭告天下嗎?

原來是住宅區有檢舉達人出沒,住戶不堪其擾才找議員求助,但紅線違停是事實,警察開出去的罰單恐怕很難取消。新北市議員廖正良也透過辦公室回應,說取消重複開的罰單一切合法,議員廖正良特助說檢舉的不能重複開單,但警察可能沒查證,才會幫忙取消重複的單,強調沒關說也沒違法。廖正良說自己的紅單也都自己繳,但近期內會安排交通會勘,想辦法讓山區紅線變更為黃線,讓住戶不會再違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罰單#關說#廖正良#議員#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