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新寵!「倒數月曆」戳戳樂 這款果醬賣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7:36
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繼之前義美厚奶茶掀起「喪屍搶購」熱潮後,最近這款「法國Bonne Maman果醬戳戳樂組」成為好市多的新寵,小巧可愛的包裝加上倒數月曆戳戳樂,讓網友看了都想買回家,甚至在網拍上出現轉賣潮,儼然成為搶購新寵。

還記得之前搶到差點打起來的「厚奶茶」嗎?近日好市多這項商品成為話題新寵兒,法國知名Bonne Maman果醬推出耶誕驚喜組合,由於口味是隨機出貨,讓每一次開箱都成為驚喜,加上採用戳戳樂月曆的包裝,成為網友交換禮物的好選擇。

 



不少網友在好市多討論社團分享照片,卻出現不同價格,從497到775元不等,甚至最低價的出現297元。網友紛紛在「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團分享,透露有6種口味、24格戳戳樂,和朋友共享邊開箱邊玩,也有人說原本想從國外搬回來,現在國內就買得到了。

這款果醬詢問度大增,網友紛紛詢問「剛剛問內湖店的店員,目前沒進這款,嗚嗚」、「還買得到嗎」、「有沒有專家可以幫忙比一下價」、「是聖誕降年曆耶」,由於外型小巧可愛,有人一口氣就搬了好多盒,雖然沒有當時厚奶茶熱潮瘋狂,仍在網路上掀起議題,甚至有網拍上已經出現轉手賣,價格直接翻一倍,成為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國Bonne Maman果醬戳戳樂組#好市多#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70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