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瘋「艋舺」 Q版漫畫像變身電影主角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7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當電影主角嗎?現在任何人都能做到。台中一名漫畫家看準最近電影「艋舺」熱潮,搭新聞熱,將民眾畫成Q版人像,全身上下服裝都是電影主角造型,穿花襯衫、黑褲車、白步鞋,其中阮經天、超又廷這2個角色,最多民眾指名,漫畫家將主角畫成民眾,有人看了覺得,真的很有電影「艋舺」的味道。

阮經天、趙又廷在電影「艋舺」演技,吸引觀眾目光,有漫畫家搭新聞熱潮,將電影角色變成漫畫Q版人像,任何人都能成為電影主角。漫畫家姜老師:「我也去看過那個電影(艋舺)裡面,主角穿學生制服、騎著摩托車,我畫的神韻和那個動作,又要像艋舺的動作。」

姜老師手拿畫筆,一筆筆勾勒五官輪廓,他說漫畫人像,最重要就在神韻拿捏,電影「艋舺」最近爆紅,天天都有好奇民眾,搶著當主角。民眾:「就不錯啊,覺得老師畫得還滿特別的,自己還滿想試試看的。」

電影爆紅,民眾指名度跟著提高,右邊是艋舺主角趙又廷Q版漫畫像,穿著花襯衫、黑褲子、白步鞋;左邊人像除了主角換人,其他包括服裝、褲子、鞋子,跟艋舺主角造型幾乎沒兩樣。姜老師說,為了更精準描繪熱門電影主角造型,不定期到電影院,欣賞最新院線片。姜老師:「我會先去看電影情節,把他的元素抓進來。」

民眾:「就喜歡看別人畫而已,不會想說成為裡面的造型。」

畫作1小時完成,收費800元。漫畫結合電影,創新畫法,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覺得不真實;有人開心當電影主角,艋舺導演應該沒想到,拍了這部電影,還能為漫畫家,帶來另類的賺錢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