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幻術女亞洲達人秀摘冠 陰森風爆紅


發佈時間:2017/12/1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8:34

印尼25歲幻術師神聖瑞安娜在2017年亞洲達人秀奪下冠軍,不同於以歌舞、特技見長的各國參賽藝人,她以披頭散髮、頭部抽搐的「貞子」風格脫穎而出。

神聖瑞安娜(The Sacred Riana)之前在亞洲達人秀(Asia a Got Talent 2017)初登場時就引發媒體及網友熱烈討論。

 

她在亞洲達人秀以遮住臉部、披頭散髮的造型出現,上台後不發一語,抱著一個娃娃自顧自的開始表演,不時還一邊一邊抽動身體及頭部,融合日本經典恐怖片「貞子」以及好萊塢恐怖電影《安娜貝爾》的特色。

不過,神聖瑞安娜不只是會「裝神弄鬼」,她的幻術表演更是讓評審驚嘆連連。

像是她曾走到評審桌前表演魔術,其中一段她用拍立得拍下評審之一安谷(Anggun)的獨照,洗出來的照片中她卻站在安谷旁邊,結束後她逕自下台,以零互動完成整場表演,令眾人毛骨悚然。
 

此外,神聖瑞安娜接連在台上對3名評審變魔術,除了先是以念力讓鑰匙轉動,接著再猜出評審抽取的撲克牌,讓評審嚇得直接讓她過關。

雖然有些網友批評神聖瑞安娜的幻術技巧不是最高明的,但她卻獲得最多的觀眾投票,最後贏得今年亞洲達人秀的冠軍以及10萬美元的大獎。

事實上,神聖瑞安娜在參加亞洲達人秀之前,在印尼已經頗有名氣。

她的本名是瑪莉亞(Marie Antoinette Riana Graharani),之前在印尼許多魔術秀及電視節目都曾表演過。撇開登台表演時的「恐怖風格」,私底下的她也和一般年輕女生一樣,隨身攜帶的包包裡裝滿了蝴蝶結和美妝用品。(中央社)

圖/The Straits Time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幻術師#神聖瑞安娜#亞洲達人秀#貞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6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