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跨年不放煙火 清境日月潭一起熱鬧


發佈時間:2017/12/1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6: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跨年晚會31日在縣立體育場開唱,今年與往年一樣,不施放煙火,以傳遞大球分享祝福,此外,清境、日月潭也有跨年活動,元旦清晨可以到魚池鄉金龍山迎曙光。

南投跨年晚會31日晚間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舉行,為響應減少空氣污染理念,今年與往年一樣,維持不放煙火,跨年倒數後,改以燈光秀與舞台特效,搭配滾大球傳遞祝福儀式,慶祝西元2018年到來,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召開記者會,歡迎民眾來南投跨年、抽大獎。

 

林明溱說,南投跨年一年比一年更精彩,縣立體育場有大型晚會,清境地區也有高海拔星空電音跨年派對,兩地將同步連線倒數;縣政府加強有感施政,規劃在南投市興建青年住宅,也希望承租閒置農地,轉供年輕農民利用,盼增進青年在地認同,留在家鄉打拚。

縣政府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跨年晚會邀在地優質團隊開場,藝人姚可傑、金智娟、羅美玲、卓義峯、關詩敏等人接力開唱,最後由人氣歌手曾沛慈壓軸獻唱,此外,會場周邊規劃市集攤位,提供農特產品展售、美食小吃、文創商品、遊樂體驗,還有多項好禮摸彩。

除縣立體育場、清境跨年晚會,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也恢復舉辦跨年活動,並施放8分鐘煙火,元旦清晨還可再到金龍山迎曙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煙火#迎曙光#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27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