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跨年三部曲 SONG夕陽、賞煙火、迎晨曦


發佈時間:2017/12/1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4: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跨年何處去,雲林縣政府今天邀民眾,來參加跨年三部曲迎向璀璨,到四湖箔子寮SONG夕陽、晚間在古坑觀賞燦爛煙火、明年元旦到西螺大橋迎晨曦,親近山邊海景的獨有風味。

雲林縣政府推出「跨年三部曲」系列活動,要帶引民眾從跨年HIGH到明年元旦,副縣長丁彥哲上午在古坑劍湖山世界,出席第二部曲「跨年煙火」發表會。

 

劍湖山世界指出,摩天輪煙火晚會今年邁入第十一年,推出「劍湖山世界11好禮」,包括施放1萬1111發煙火、煙火總長度達11分11秒,11款全新的摩天輪纜廂煙火新造型。

除了31日摩天輪跨年晚會邀請一線歌手及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冠軍等演出,前一天30日傍晚開始,在新亮點貓吉町廣場舉辦小跨年日本花火夜,有日本太鼓表演及施放我愛你5分20秒的高空煙火秀,讓親子家庭一飽眼福,提前迎接璀璨。

丁彥哲表示,雲林跨年到明年元旦系列活動,從四湖、古坑到西螺,山海連線,第一部曲四湖箔子寮「SONG夕陽」有優質樂團、森巴舞團及烏克麗麗樂團,在漁港邊欣賞今年最後的夕陽餘暉。
 

第二部曲到古坑賞煙火,第三部曲到西螺大橋迎接2018年晨曦並參加元旦健行活動,丁彥哲邀民眾來雲林參加三部曲系列,享受雲林獨有的跨年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煙火#晨曦#夕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07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