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們寒冬中的一股暖流!知名牙醫師的跨界人生


發佈時間:2017/12/14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09:11

由彰化家扶中心主辦的,2017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日前在彰師大寶山校區展開,對兒童問題非常關心的牙醫師吳明哲,就特別贈送愛心金到家扶中心,在寒冬中送暖給弱勢兒童。
 


從醫生涯15年的吳明哲醫師,對待病患的真誠與關心,從他對這個活動的參與就可以看出,除了是彰化知名牙醫外,吳明哲也是國民黨彰化縣長的提名參選人,醫師的使命感與熱切關懷,即使踏上政治路依然充分展現。

 
牙醫師吳明哲:我是醫師,醫生的特質是沒辦法選擇病人,今天病人進來他需要急診,需要一小時把他救活,需要幾小時達成他的目的,我只能全力以赴只能使命必達。
 

被問到身為「牙醫」,參政的最大優勢,吳明哲是這麼回應的。牙醫師吳明哲:我自己是醫生我喜歡做一些國際的交流我一年365天之內超過150天到200天在國外的學習過程我很擅長把國外最新的東西給帶進台灣來做最新的update。從牙醫師到政治素人,吳明哲以自己的力量,走出屬於自己的「跨界人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家扶中心#牙醫#吳明哲#國民黨#彰化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9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