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求物資卻收到性感睡衣 網傻眼:根本是家裡清垃圾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9:09
圖/翻攝自《社團法人台灣芒草心慈善協會》臉書
圖/翻攝自《社團法人台灣芒草心慈善協會》臉書

非營利團體「芒草心慈善協會」長期幫助無家者自立,並經常向社會大眾募集物資;近期冬日寒流將至,協會對外徵求布鞋、長袖衣、罐頭、被套等冬季物資,但卻收到一些不實用的物資,讓社工臉書上PO文表示「別讓物資便誤資」,呼籲民眾將心比心。

協會社工表示,近日在整理各界所捐贈的物資時,發現只有6、7成是無家者真正需要、或是可以被使用到的資源,各式物資中甚至還出現卸妝油、性感睡衣、網子、過期眼藥水、原味內褲等,還有一些是明顯不能使用,就算協會社工要轉送給其他社福單位也無法,因此該協會都會在臉書上貼出物資清單,供民眾們查詢或分享。

 



許多網友紛紛下方表示認同「根本是丟家裡不要的垃圾」、「將心比心很重要」、「有些真的是把社福機構當資源回收廠」,不過卻有人認為這樣將照片放在網路上「讓原本想要捐物資,卻因為怕被貴單位貼文公審而卻步」,便有網友建議可將不需要的物品做義賣,但協會回應考量目前倉儲空間有限,再加上人力不足,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工作量大,沒有充裕的人手舉行義賣活動,協會表示會將用不到的物資轉贈給其他社福單位,但還是希望民眾在捐贈物資前,可以先與社福機構聯繫,讓大家的愛心能真正傳遞到需要者的手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草心#非營利#募集#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20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