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名產!冬遊高雄 異國餃子尋「金元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20:14

高雄觀光局了吸引外地遊客造訪出奇招,以14個國家的「異國水餃」取代熟知的在地名產,有些水餃造型奇特意外吸睛,這回還印製冬遊小冊子讓遊客可以按圖索驥,除了吃餃子還結合各地特產,六龜、寶來就推出系列泡湯行程,規劃四條旅遊路線推廣國民旅遊。

觀光局擺滿一大桌各式各樣的食物,通通叫水餃dumpling,但口味可是千奇百怪!除了包肉,也可以放起司或是任何饕客喜歡的口味,來自保加利雅的飛洛餅皮叫dumplung,利用當地多種香料調味,另外圓圓一球一球外觀像湯圓的團子裡包培根和德國酸菜,是德國的馬鈴薯餃子球。

 

熟練地包著西班牙餃子,她是來自玻利維亞的黛麗莎,嫁來台灣38年從不會說中文到現在選在高雄扎根,像這樣的新住民在台灣展店人數愈來愈多,30間內就包含了14個國家。高市觀光局推出冬遊高雄,不用大家耳熟能詳的岡山羊肉爐、美濃粄條來介紹,這回突發奇想利用異國風味的餃子吸客,甚至製作旅遊小冊子,民眾可以按圖索驥,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還可以抽來回機票。

不只吃餃子,六龜寶來在冬季力推賞櫻、賞梅的泡湯行程,旗山糖廠、林園跟內門也紛紛結合在地特產,規劃成四條不同的旅遊路線,民眾可以在高雄火車站、高捷新左營站等地方取得手冊,讓冬天來高雄不怕沒地方可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局#名產#異國#水餃#泡湯#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65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