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奇怪!執行署拍賣會 這2大物也賣


發佈時間:2017/12/0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5:06

法務部今天執行署舉辦聯合拍賣會,全台各分署都有矚目的拍賣物件,像宜蘭分署法拍一艘有牌漁船,船主因為走私鰻苗被罰鍰709萬無力繳納,漁船因此被查封拍賣,但上次首拍底價400萬流標,這次底價下殺兩成;台北分署將拍賣中興航空的直升機,首拍底價近6千萬,但已經流標多次,這次底價降價到1152萬。


 

執行署舉辦聯合拍賣會要替停漁船明「福昇六號」找新主人,宜蘭分署這次最矚目物件就是這艘漁船。「福昇六號」屬34噸級,船身14.6公尺,全長20公尺,證照有效期限到109年,通訊設備一應俱全,首拍時底價400萬不過流標,二度拍賣底價下殺兩成變成375萬起標。

船主趁機偷賣船隻,還好即時阻擋!而漁船會被法拍是因為船主三年前走私鰻苗,被罰鍰709萬7千元,但沒錢繳納。宜蘭分署執行官黃鈴雅表示在查詢船舶停泊地過程當中,有第三人表示義務人已經把船賣給他,但因為被查封程序擋住,所以無法辦理過戶。

另外台北分署最受矚目的是一架直升機,當初中興航空欠稅遭罰鍰千萬元,104年查封型號BK-117B-2的直升機,首拍底價近六千萬元,但因為機齡超過20年,經過兩輪都流標,這次已經是第十度拍賣,底價下降到1152萬!
 

桃園上午先進行積欠停車費霸王車法拍,除了賓士名車外,有輛volvo是欠費超過23萬元一樣被查扣法拍,最後卻因外觀不佳導致民眾興趣缺缺。全台執行署舉辦聯合拍賣,除了少見的拍賣物品外,大多都是珠寶、包包、電器用品等,陸續賣出幫國庫進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務部#拍賣#漁船#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6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