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電視論壇動畫賽 邱立偉團隊《八戒》奪冠


發佈時間:2017/12/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7: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電視論壇舉辦首屆動畫創投競賽,台南囝仔邱立偉率領的studio2工作團隊,以仍在企劃中的動畫作品《八戒》獲冠。邱立偉說:「希望能用台灣觀點為自己說故事。」

亞洲電視論壇是新加坡年度盛事,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以「國家隊」團體行銷概念成立台灣影視館,「走出去」參加世界各國際影視展。

 

亞洲電視論壇今年首度舉辦動畫創投競賽,共吸引來自全球61件作品參賽,經過激烈評選過程,台灣這件正在企劃醞釀的動畫《八戒》獲得首獎。

studio2工作團隊導演邱立偉告訴中央社記者,這項競賽主要評選仍在企劃過程中動畫作品,再予輔導。這次除獲獎金美金2500元(約新台幣7萬5000元),也有等值美金1萬9000元(約新台幣57萬元)顧問或技術連結支援。

他指出,台灣動畫長期需要擴大海外市場,這次很高興透過動畫《八戒》與海外取得連結,其中,在美國與印度均有設點的Green Gold公司取得優先投資權。
 

邱立偉表示,台灣的動畫業者可以透過亞洲電視論壇平台和全球取得連結,尤其透過跨國合拍模式,更可以達到分散風險,共享市場的多重功能。

對於這次獲獎,邱立偉認為,台灣過去有輝煌的動畫代工歷史,但仍希望以台灣的觀點為自己說故事,而不是做別人的故事。如能擴大連結度,除了台灣觀眾之外,更可以擴及華語區市場及全球市場。

邱立偉這次跨海新南向獲得好成績,他的動畫長片《小貓巴克里》今年也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畫#競賽#八戒#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2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