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編號520美鈔帶好運 男求婚一次成功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新年,有廟方送美金給信徒,雲林西螺福興宮在大年初一,發放5千個裡頭裝著1元美金紅包,一名年輕人拿到編號末碼520美金,諧音「我愛你」,當天晚上正好是西洋情人節,這位男生開心地在舞台上向女朋友求婚,女生非常大方,大聲說「我願意」,答應男朋友求婚。

這位先生手上拿的1元美金很不一樣,上頭編號末碼520,諧音就是「我愛妳」。主持人:「520先生請問你貴姓?」民眾:「程。」

雲林西螺福興宮,發放5千個1元美金紅包,現場擠滿人潮,幸運拿到520編號的年輕人,帶著女朋友,被主持人拱上台,背景音樂馬上換成「結婚進行曲」,兩位主角面對面,互相擁抱,彼此親吻額頭、臉頰,主持人和台下觀眾,嫌看得不過癮,要求兩人嘴對嘴接吻。主持人:「抱緊一點不要靦腆,嘴對嘴祝福他們萬年大富貴!來,30秒。」

兩位主角玩開了,男主角右腳跪地,向女生求婚。女主角:「我願意。」

男主角求婚成功,主持人靈機一動,拔下戒指,讓男主角戴上女生手指,增加氣氛,兩位小情侶在舞台,接受現場民眾祝福,笑得好開心。下了舞台,男主角說,現階段還不急著結婚。男主角:「還是要等她畢業後吧!」記者:「還在讀書喔?」男主角:「對對,她現在還在讀書。」

大年初一碰上情人節,幸運民眾拿到編號520美鈔,為愛情帶來好運,求婚成功,女主角很感謝媽祖娘娘,幫忙牽紅線。女主角:「媽祖謝謝,我愛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48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