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劃時代巨作誕生!煥膚+淨化一機雙效美容儀


發佈時間:2017/12/0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4:30


科技世代來臨,保養也有了全新的方式,知名美商大廠NU SKIN,就推出全新一機雙效的LumiSpa美容儀,讓保養技術進入新紀元。保養達人Sam老師:「因為秋冬就會比較冷,所以可以幫皮膚做一下簡單的運動,因為做一下運動的話,你的代謝能力也會比較好,啟動能力也會比較強。」
 

 
品牌還請來韓國知名男星成勛,來擔任新動大使,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洗臉機,NU SKIN打造了美容史上的劃時代巨作。NU SKIN台灣總裁暨大中華區域副總裁張佩玲:「它最厲害就是說它可以清潔煥膚雙效合一,那市面上還沒有這樣的機器,它是利用微脈動反旋的科技,幫我們的皮膚做運動,所以在清潔的同時也達到煥膚的效果。」
 

對於現代女性來說,科技為保養帶來更多的改變,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美容儀才是關鍵。保養達人Sam老師:「第一個你功效要明確,然後第二個操作要方便,越簡單的使用方法越好,然後你在整個養護的過程,就是我用完整個儀器,我很好保養。」
 

主打一機雙效,成了與其他品牌最大的鑑別度。NU SKIN台灣總裁暨大中華區域副總裁張佩玲:「我覺得這個產品將會是市面上最貼近顧客需求的產品,如新公司非常貼心地設計了一套,就是你在潔膚的過程中就已經煥膚了,所以你不需要兩道程序。」保養結合科技,奠定未來美容界的新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U SKIN#LumiSpa美容儀#成勛#新動大使#新動機#洗臉機#煥膚#一機雙效#轉伸彈#清潔煥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37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