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民爭利!公營溫泉公園 無湯可泡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9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礁溪溫泉很有名,不少溫泉飯店或會館一家家開,連宜蘭縣政府也在4年前,蓋一座「湯圍溝溫泉公園」,收費當然比較便宜,80元就能搞定,而且還有免費的大眾池,但這2年,縣府又蓋一座更華麗的溫泉公園,讓民營業者很火大,罵政府與民爭利,客人都被搶光了,紛紛抗議,讓這座公園到現在都無法使用。

這裡是宜蘭礁溪新的溫泉公園,美輪美奐的磁磚外牆,還有觀景水池,但仔細一看,這麼華麗的溫泉池,裡頭全是乾的,連一滴泉水也沒有;原來,97年10月完工到現在,工程就停擺,那是因為當地溫泉反對。

礁溪溫泉促進會理事長杜國生:「業者很擔心,希望能夠把主要溫泉區去把它保護好,不要再把溫泉區域的核心地帶,抽到非溫泉的地帶去使用,否則將來會造成更大的影響。」

4年前,宜蘭縣政府已經蓋了一個溫泉公園,有免費的也有便宜收費的泡湯池,現在又蓋了這個這麼華麗的溫泉公園,讓民營業者認為,政府簡直是在與民爭利;因為公營的溫泉公園價錢超低,泡大眾池的裸湯只要80元,而民營的溫泉,大眾池至少也要250元,貴一點的湯屋,更至少要1千元以上,價錢一比,難怪民間業者會擔心。

民眾:「如果他衛生管理的很好,那他價位合理的話,那我會考慮選擇公家的。」民眾:「附近環境環境如果像有庭園式的話,我寧願選擇比較便宜的,大眾泡湯那種。」

政府經營的,價錢一壓低,客源自動上來,民間業者平時互拚業績已經夠辛苦了,現在又遇到官方來搶客源,也難怪會引起民營業者的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41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