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掰掰!濕冷一週 下週二回暖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2:42
圖/TVBS
圖/TVBS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昨(22)日下午開始氣溫逐漸下滑,而北灣今日溫度也僅有16至20度,整體感受濕涼!

中央氣象局表示,北台灣今日一整天都感受濕涼,溫度僅16至20度,中南部地區早晚也偏涼,但中午高溫仍會有25至27度,早晚溫差大,在降雨方面,除了位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之外,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其他地區雲量也偏多,中部、花東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提醒大家外出請攜帶雨具,另外有南北往來需求的民眾也需注意早晚溫差。

 

氣象專家賴忠瑋也在臉書提醒,未來幾日預計北部的天氣依舊會比較濕涼,只能等帶東北季風稍稍減弱時才有機會看到陽光露臉,且明日下午開始台灣附近水氣會再度增加,中部地區從週六之後也會開始下雨,禮拜天則是這波水氣影響最大的時候,中部以北和東半部地區都將有陣雨出現,要到下週一台灣附近的雲系才會有減少的機會。

另外,中央氣象局表示,從下週二(23日)開始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逐漸回升,尤其北部回升較明顯;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北季風#低溫#氣象局#大雨特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81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