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二三溫漸升 白天暖稍熱早晚涼


發佈時間:2017/11/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8:06

昨天(19日)是東北季風影響最明顯的時候,北部及宜蘭普遍出現入秋以來的最低溫,同時因華南雲雨區東移,北臺灣陰霾有雨,整天溫度徘徊於17至19度;花東地區為迎風面也有局部降雨,白天高溫在23至25度;中南部雲少降雨偏重山區,中午高溫達25度至27度,日夜溫差稍大。


 

今天(20日)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持續,天氣沒有太大的改變,北臺灣整天陰雨綿綿,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地區雨勢較大,溫度則介於17至22度間感受濕涼;其他地區除了南部平地為多雲外,亦有些短暫雨出現的機率,溫度也以南部最高,清晨約20至22度、中午可達27至29度,日夜溫差較大;中部及花東地區溫度則在19至26度間。

東北風持續影響,臺南以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9至10級強陣風,沿海風浪仍大,北部及東北部沿海地區也可能有長浪發生,前往海邊活動留意安全並注意風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北季風#低溫#降雨#濕涼#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46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