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是仿冒品」 台北郵購專賣假貨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農曆春節快到了,仿冒業者也抓住過年做宣傳!一個名為「台北郵購」的網站,專賣名牌包包和皮夾,價格比原價少了個零,在網頁上說是「新春獻禮」,但再仔細看,網頁上卻說,「用經濟的花費,就能擁有高仿真度的商品」。當記者透過網路和線上客服對話,客服人員更大剌剌地說就是仿冒品,而且所謂「台北郵購」也不是真的在台北,網站IP其實設立在美國,包包的製造地是中國大陸。

斗大標題,台北郵購新春獻禮,網頁向下拉,名牌包包和皮夾2、3千起跳,又是少了一個零的價格,該不會是過年大放送,哪一個業者又標錯價,要當冤大頭了吧?

和線上客服這麼一對話才知道「攏係假」,挑明告訴你就是仿製品,沒有門市,也沒有電話,反正下單,客服會主動聯絡。

網站商品百百種,從LV、Gucci到愛瑪士任你選,宣傳廣告甚至打出,用「經濟」的花費跟官方新款同步,就能擁有「高仿真度」的商品,所帶給你的樂趣。

太明目張膽了吧,難道相關單位都沒在查嗎?替代役男:「這串英文網址輸入,然後它就會去查IP位址。」記者:「是在美國哦?」替代役男:「對。」

保智大隊分隊長黃顯達:「這種跨國性的犯罪,沒有地域性,已經存在一段相當的時間,司法警察權的問題,這個部分我們一直沒辦法突破。」

記者前往保智大隊主管機關,卻也是三聲無奈,查到跨國IP就被卡住,這也讓仿冒集團越來越肆無忌憚。消費者更別以為,買到比原價少個零的假貨是賺到,其實是助長犯罪,成了幫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70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