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不開口! 未來情書PK火烤情話杯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情人節要到了,手寫情書卻越來越少見,郵務館仿造國外,推出「未來情書」,投入專屬郵務筒後,郵務館「暫時」幫你保管,指定情人節當天,寄到情人手裡!甚至情話不一定要寫在紙上,也有業者推出情話馬克杯,但收到杯子的情人,還得把杯子放進烤箱烤,上頭的墨水才會永久抹不掉。

馬克杯進烤箱烤10分鐘,杯身SHOW出濃濃愛意,藏在杯子裡的秘密,要靠加熱才抹不掉,情人節玩創意,特殊墨水寫下不敢開口的情話,讓收禮像收信。民眾:「很有創意,然後很獨特吧。」

用粉紅信紙寫情書,投遞郵筒後,不急著寄出,郵務館仿造國外,要民眾寫下「未來情書」。電影口白:「我生前計畫好,留了10封信,會用各種方式寄給妳。」

電影PS我愛你,劇中夫妻正準備攜手開創人生的同時,男方不幸病逝,怕妻子走不出傷痛,生前留下了10封信,用各種方式陸續寄出,不走感傷路線,未來情書,讓民眾寫下對情人的話,可以選在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和明年西洋情人節寄出,期間信件由郵務館保管,節日前3天,再掛號寄出,連郵資都幫民眾準備好。

民眾:「就會想跟情人講,可是要忍耐,講了就沒有驚喜了。」郵政博物館長江慶星:「情侶能夠重溫往日情懷,收到一封信的效果,應該是比收到e-mail更有感覺。」

收信比電子信件還有FU,只是預約的浪漫能不能經得起時間考驗,還是要看情人間如何維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6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