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推「三大燈區」 光雕投影吸睛

攝影 施協源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1:31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相當熱鬧,今年新北市府更把投影面積擴大,首度整合了站前廣場,加上過去的市民廣場和萬坪公園兩大燈區,擴大為三大燈區,預計可以吸引更多人潮,來感受耶誕氣息。


 

大夥比出愛心開心合照,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展現親民形象,為了一年一度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卯足全力,要給大夥最不一樣的聖誕饗宴。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我們今年特別打造了3個不一樣的燈光區,一個是在我們市民廣場,讓我們的新北市政府變成一個模範燈光。」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府再度與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合作,運用48臺高規格投影機,打造全球唯一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樹,並首度整合了站前廣場,由過去的市民廣場和萬坪公園2大燈區,擴大為3大燈區,首度使用高科技的智能移動投影技術,將炫麗光雕投影延伸至板橋車站大樓,一舉提升投影範圍面積至8,794平方公尺。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我相信今年的新北的歡樂城,絕對可以呈現不同的歡樂耶誕氣氛,請大家一起來。」

去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吸引400多萬人次,今年有望提高,將從11月24日到明年1月1日,連續39天全系列活動,以充滿奇幻、歡樂、華麗的馬戲團為主題,將讓民眾感受耶誕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耶誕城#站前廣場#市民廣場#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803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