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皮清潔新概念!髮基因推全新處方系列


發佈時間:2017/11/0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7:15

隨著歐美流行風潮東漸,亞洲人對於頭髮的造型與清潔保養工作越加重視,但往往苦於市面上缺少安全、令人信任的專業級髮品,業界頭皮養護領導品牌「髮基因」經過多年研發,選在今日發表極具環保概念的全新「天天處方系列」,全系列產品使用天然成份力求減少對海洋的污染。品牌大使王心恬於發表會現場即興創作「珍愛海洋‧美麗延續」插畫作品力挺,11/10日起將於髮基因官方粉絲團進行義賣。


髮基因創辦人謝承翰因自身多年來飽受頭皮異位性皮膚炎而苦,便於2007年引進日本ScalpRecover頭皮理療品牌,期待用最簡單安全、純淨無負擔的產品。推出極具環保概念的全新「天天處方系列」,獨家的泡沫式壓頭設計簡化了洗髮程序,輕鬆按壓就能釋放出如同慕斯般的泡沬洗髮精,利用泡沬的小分子特性不但能更能深入毛孔徹底地包覆髒汙。此外,全系列洗髮商品皆使用歐盟有機ECOcert認證的甜菜鹼起泡劑,不添加增稠劑及矽靈。

 

台灣第一名模王心恬受髮基因之邀,擔任全新「天天處方系列」品牌大使,記者會現場她除親自出席力挺外也一展長才,親筆畫下主題名為「珍愛海洋‧美麗延續」的插畫創作,這幅畫作將於11/10起在髮基因官方粉絲團進行義賣,義賣所得將捐贈予荒野保護協會。王心恬表示:「頭髮對於模特兒來說更重要,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各種不同的染、燙、造型,長期下來會造成相當大的頭皮損傷,更禁不起洗髮用品中過多的化學成份荼毒,髮基因全新推出的天天處方系列設計成慕斯狀能夠更和緩均勻進入到頭皮內進行深層清潔,裡面的有機成份不僅不傷害頭皮,也能夠保育海洋資源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

即日起至11/30止,消費者只要購買「天天處方系列」潔淨慕斯及冰鎮護理素產品,任一件只要加1元即可再獲得一件同品項商品,此加價金額總數將全數回贈與荒野保護協會,期許聚積全部人的小小力量,共同為地球海洋資源發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髮基因#天天處方系列#頭髮#清潔#保養#海洋#王心恬#品牌大使#潔淨慕斯#冰鎮護理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1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