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銀行女襄理「拚業績」 涉詐友百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詐騙情節不斷翻新,有民眾出面指控,某知名銀行王姓襄理宣稱要拉定存業績,說服她將1百萬的定存解約,匯到其他銀行帳戶過水,再重新存入銀行,不過最後錢卻被王姓襄理挪為私用,一狀告到法院,纏訟1年,不過涉嫌詐欺的襄理並未被調職,只記了一支申誡,讓受害者很不解。

手中厚厚一疊資料,都是謝小姐收集來的證據,謝小姐說,某知名銀行的王姓襄理用業績壓力為理由,請她把存在銀行的1百萬定存解約,轉存其他銀行帳戶,再用其他名義到銀行再開戶,拚定存業績,結果錢卻不翼而飛。

受害者謝小姐:「我就要求說我要解我的定存,她才很含糊,就是一直支吾,不願意讓我解約,後來她才慢慢說,錢被她挪走了。」

謝小姐既生氣又無奈,因為本來就和王姓襄理熟識,才會配合解約,當時王姓襄理電話遊說時,謝小姐也有點懷疑。電話錄音:「我昨天又被電了,我(定存)轉出來然後再進去,他們不就會知道了?不會呀,因為你轉出,他們就不會一直掛同一次的業績,你懂嗎?啊?好奇怪唷。」

銀行表示,處理債管業務的王姓襄理,沒有所謂拉定存業績的壓力。但被指有詐欺嫌疑的王姓襄理,只被記了一支申誡,並未調職,讓受害者相當不解。謝小姐:「他們的行員做出這樣的行為,他們的認知,只是認為說這是她個人的行為,我是不太覺得苟同。」

記者打電話查證,王姓襄理低調沒做回應;銀行則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還要看判決結果再做處置。只是銀行襄理牽扯詐欺案件,影響的恐怕是消費者觀感與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63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