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萬聖節換口味 變裝走「懷舊卡通風」


發佈時間:2017/10/2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9:09
圖/TVBS
圖/TVBS

萬聖節前的週末,家長帶小朋友出遊,兒童新樂園一早就擠進不少人潮,過去小女孩喜歡扮成冰雪奇緣的公主裝扮,今年不一樣,小朋友喜歡懷舊卡通風,女生反串扮起巴斯光年、男生則扮成胡迪,甚至還有七龍珠的超級賽亞人,相當可愛,氣象局提醒,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有局部陣雨,中南部雖然下雨機率小,但日夜溫差大,早晚還是要注意保暖。

記者藍于洺:「好多好多的小朋友拿著彩虹筆在這邊畫圖,他們在做甚麼呢,就是現在你所看到的這種萬聖節手繪的彩色面具。」

 

拿著畫筆拚命畫圖,小朋友好認真,萬聖節前的週末,兒童新樂園上午就吸引不少人潮,光是手作面具攤位就擠進了一百多個小朋友,畫特色面具,感受萬聖節氣氛。

家長:「還滿有趣的,小朋友喜歡。」

可愛造型英雄裝扮,小朋友身上穿的衣服一個比一個還亮眼,過去女生大多辦冰雪奇緣公主裝,今年大不同,有小女孩穿起巴斯光年女裝版,胸前按鈕相當可愛,後面又來一個牛仔帽搭牛仔褲的小男孩,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特色裝上身,甚至還有金頭髮的超級賽亞人,今年萬聖節小朋友改走懷舊卡通風。
 

家長:「剛好有準備這套,媽媽就讓他穿。」

天氣轉涼,家長也幫小朋友多加衣服,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一整天將會出現局部陣雨,氣溫落在23到25度,而中南部天氣相對穩定,氣溫28-30但早晚溫差比較大,氣象局提醒,未來三日北部最低溫可能來到18度,一直要到11月1日才會回穩,民眾出門健行或踏青還是得多添衣物,以免著涼打壞出遊興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兒童新樂園#懷舊卡通風#東北季風#日夜溫差大#巴斯光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91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