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展台灣主題館好生動  用AR體驗泛舟


發佈時間:2017/10/2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9: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台北國際旅展今天至30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登場。交通部觀光局打造的台灣館十分生動,現場不但提供搭配AR的多人擴增實境泛舟體驗,還有台灣黑熊和梅花鹿現身打招呼。

觀光局表示,2017台北國旅展台灣館,以多樣性和生活型態為主軸,配合今年生態旅遊年及明年海灣旅遊年,同時注入以生態與海洋旅遊2大主題,打造最具台灣在地特色的體驗主題館。

 

2017台北國旅展中午12時起開放民眾入場,不少民眾都對台灣館的動態體驗感興趣,其中,以AR多人擴增實境方式,帶民眾透過泛舟體驗,不但得穿上生衣,拿著槳坐在皮艇上,面對諾大擴增實境螢幕,有如真的到了溪流上,民眾都很興奮划著槳。

這項擴增實境泛舟體驗,還有台灣黑熊、梅花鹿、蝴蝶現身和民眾打招呼,參加的民眾不但能感受台灣從山上至海底的多樣與生態之美,還可透過全程錄影與拍照,製作出個人化的完賽證明。

觀光局旅展現場,也以「處處是亮點」,規劃出文化、浪漫、美食與借問四大互動體驗小站,並首度結合民俗技藝畫糖,創造出最大的觀光局吉祥物「喔熊組長」趣味畫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展#展覽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39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