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練還原「我選手被罵」 阻丁妹嗆聲卻衝突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9:02

全運會休息室內,丁妹與教練吵架的影片流出引發討論,TVBS獨家訪問到教練「李育儒」,他說當天比賽還沒結束,丁妹氣得跑到休息室,想找其他選手嗆聲,李教練當時看不下去才會上前阻止,結果爆發口角,但絕對沒有作勢打人,另一名選手安廷耀坦言,比賽心情因此受到影響,至於丁妹本人,則不願受訪。


 

游泳教練李育儒:「是因為他罵了我的選手,所以說我才到下面去找她(丁妹)說,妳憑什麼罵我的選手。」

與台大泳將丁妹丁聖祐,全運會現場互罵,TVBS獨家找到當事人李育儒教練,還原當時情況。

游泳教練李育儒:「有些選手還不錯,還蠻有風度也沒有跟她起衝突,只有說按讚不行嗎,她(丁妹)也是在指責人家說,他們憑什麼。」
 

雙方引爆衝突,李教練說,是因為丁聖祐在全運會表現不好,臉書被網友「譏諷」,當時其它選手,包括安廷耀、李律呈選手在留言上按讚,這舉動讓丁妹衝進選手休息室「嗆聲」,而李律呈的教練李育儒看不下去,上前阻止,卻變成口角衝突,根本沒有臉書社團說得作勢打人。

教練李育儒:「我沒有做這樣的動作,我只有跟她理論說,她怎麼可以這樣四處找人家,反正跟她立場不同的,好像就要接受她的責備。」

遭丁聖祐嗆聲選手安廷耀:「後來她就是有先禮貌性的點個頭,後來她就突然問我說,妳不覺得你這樣很丟臉嗎,然後我就想說什麼事。」

其它被嗆選手坦言,丁妹在比賽還沒結束嗆聲,的確影響心情。

全運會100公尺決賽當天,第七水道的丁妹原本備受看好可以奪牌,但最後卻失利,最後一個游回終點,難免影響心情。

丁妹事後透過臉書發文,說面對網路言論攻擊,她身心拒疲,也不方便受訪。

也有支持丁妹的臉書社團發文,認為丁妹把過去泳界有教練不敢講的話說出來。丁妹這個小女生站出來的勇氣,更顯得珍貴,丁妹是太在意別人的批評。
 

七月揭發選訓爭議,這回全運會再與其它選手教練起口角,雙方各有立場,讓賽事即使結束了,仍餘波盪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丁妹#衝突#教練#李育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9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