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車大點名 嘉賓回顧當年自已所開的國民車


發佈時間:2017/10/2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5:12

Honda Civic Type-R,在今年4月Type-R在紐柏林北賽道創下7分43秒8的好成績。備受車迷的關注,很多人就期待何時可以進來台灣。據了解目前台灣代理商沒有引進的打算。但貿易商已經開始接單引進,不久就可以在台灣見到實車。

10月25日地球黃金線節目帶來了朱嘉偉於德國獨家試駕,第十代的Type-R在台灣的售價約220-230萬左右。目前生產的車款為Type-R FK8,全燈配備LED這也是高規則和入門之間的差別,尤其是保桿兩側的霧燈。同時這代還搭載Honda Sensing,車身多處改為鋁合金材質。讓整個車身重量下降了5.3公斤。

 

同時昨天現場還帶來了國民車Nissan iTIIDA,靠著它的魔術空間.讓它的上一代車款Big TIIDA可是在中小型乘用車市場上榜上有名的。現在這代到底進化了哪些地方?

嘉賓艾大介紹到:TIIDA絕對是一款暢銷的國民車種,正因為他擁有這樣一個魔術大空間,受到非常多的消費者喜愛。從車頭看到這代的iTIIDA它有一個V-Motion的概念,鋁圈部分換上時當流行的雙色切削面的鋁圈。後視鏡下方有一個360度的環景攝影機。從Big TIIDA改為iTIIDA,“i”則代表智慧,從門上便可以看到Keyless免鑰匙進入的功能。不少人擔心這種掀背車沒有屁股,後箱空間一定很小。這一點嘉賓艾大打開尾箱,看到iTIIDA的具有很深很大的後尾空間,同時進到車內。所謂的魔術空間無敵呈現,懸浮式中控儀表造型為之一亮。這樣的設計也呼應了車頭設計,材質採用了鋼琴烤漆。非常提升車輛質感,方向盤的部分置入了很多按鍵。更好的體現了其的智能。按鍵除了控制影音系統以外,它還具備有Apple CarPlay的功能。嘉賓沈慧蘭也提到自己一次很深刻的TIIDA體驗就是朋友幫她搬家,她認為這種小車來搬家有點不可能。但其靈活多動的空間,座椅背前後可以調整外,前後也可以。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無敵大空間。

說到國民車,主持人蘇宗怡問到現場嘉賓。大家都將時光轉到從前,那個年代的嘉賓們都開什麼國民車勒?嘉賓Andy老爹開著自己的國民車撞壞測速器,自己開的K8可謂打遍天下無敵手。自己某次開車去烏來泡溫泉,為了閃避烏來路邊住宅區沖出來的老人家。自己不幸撞壞了路旁的測速器,自己的車頭幾乎全毀。一墥就出來很多人來關心他,也有人提醒他撞壞測速器可能也要賠。建議他自行調整下省下荷包,隔天他就跟友人一起來將測速器復原。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現在回去看,還看到測速器前面設置了兩根鐵柱。估計是怕避免民眾再撞到。
 

嘉賓邢男當年的國民車正宗東瀛血統Suzuki Wagon R,而它其實就是Solio的前身。在日本它就是一台國民車,國民車的定義就是最大宗的消費都是年長者拿來代步所用。因為自己很長接觸日本改裝文化。取得這台車后就馬上飛去目本購買它的改裝套件,除了外形不錯以外。油耗和空間也是表現相當不錯。

嘉賓沈慧蘭從年輕時開的車都是性能車,有一次自己的愛車擦撞到。自己想要改色,但修車廠生意太好了。老板說要等三個多禮拜。于是朋友就借了台Sentra給她,一開始自己就覺得Sentra它就是一般的國民車。對于性能迷來講就很無聊,但朋友好意借給她。每天上下班開,長時久后坐進去感覺很奇妙。車子坐入進去就很溫和、變速箱很平順、隔音很好、空間大,整台車子就讓人變得很平靜。以前都是大腳油門開在路上,開這台瞬間變成良家婦女的感覺。所以就覺得它賣得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車#地球黃金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85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