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撩妹被轟 「腿咚男」反嗆酸民管太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5:25
一名男子在好市多商場展現腿咚絕招撩妹被網友砲轟,他反嗆這些酸民管太多。(圖/合成圖,翻攝自IG和Dcard)
一名男子在好市多商場展現腿咚絕招撩妹被網友砲轟,他反嗆這些酸民管太多。(圖/合成圖,翻攝自IG和Dcard)

這位帥哥,柔軟度不錯喔!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男子用現今最流行的撩妹招式「腿咚」,似乎和女友曬恩愛。但仔細一看地點是在好市多的大賣場內,男子把左腳抬到貨架上,有網友轉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卻是大肆抨擊這名男子。但他卻不理眾人批評,還留言反嗆這些「酸民」。

原來這名帥哥他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眼光,直接在好市多上演「腿咚」的撩妹戲碼,並且還親吻女友,事後還自豪地說「沒有身懷絕技,怎麼撩的到水姑娘,腳咚、好市多」。

 

其實大家一開始都很稱讚他劈腿的柔軟度,但卻發現他的腳直接跨在商品上,不少人批評這很不衛生。事後這段po文,被網友轉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許多網友就抨擊他。

事後這名「腿咚男」得知照片被轉發到「爆廢公社」,po文的網友表示被對方要求刪文,但轉po的網友堅持不刪,還表示「在好市多花費付了年費,東西還要被他踩,做錯事有人來留言還要被他靠腰、被他刪留言?」

沒想到這名在健身房工作的劉姓「腿咚男」,得知後仍態度強硬,堅持認為自己沒錯,甚至還po下「酸民好可愛,小題大作無聊,有時間留言不如去多賺點錢,靠腰我是有錢拿嗎?說實在我一點都不在意,我也不是靠你們吃穿,我照片不會刪,看你們要討論到什麼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腿咚#好市多#商品#爆廢公社#劈腿#貨價#撩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