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製造浪漫 室內天燈尾牙秀新寵

記者 黃立偉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知道天燈也可以在室內施放嗎?一般人在戶外看著天燈冉冉升空,幾乎都是點燃煤油利用熱氣來升空,但現在許多公司尾牙活動中,出現許多室內版的天燈,有人把大大小小灌滿氦氣的氣球,全部塞進天燈裡,再放進LED燈,室內施放的效果不輸傳統天燈也比較安全,但缺點是施放過程繁瑣,成本比較高,一般民眾的接受度並不高。

電影畫面「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總有一天,一定會追到你。」

電影中許多浪漫橋段都少不了天燈,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放天燈也能在室內,只是方法比較費勁,利用氦氣灌飽10顆12吋的小氣球,所有汽球全塞進天燈裡頭,但這還沒辦法升空,還要再放進一顆36吋大的氣球。

但只會飛還不夠,大氣球還得再塞入LED燈,會飛、會發亮,這才算天燈,室內版的天燈在許多公司尾牙活動中現身。尾牙活動:「點亮我們的天燈,一直往上升空。」

和傳統天燈比一比,一般天燈只能在室外施放,靠點燃煤油產生熱氣來升空,但室內天燈利用氣球升空,點的是LED燈,比較安全,但施放過程繁瑣、成本也比較高,但說到尾牙助興,這個互動感更好,比傳統拉炮還大聲,利用空氣瞬間壓力擊發,少了煙硝火藥味,而且彈射出來的竟是玩偶、亮片還有彩帶,各種造型,30公分長透明管身火把造型,創意拉炮很吸睛。

不只如此,連春聯也有改良款,搓揉擠壓,上下搖一搖,春聯瞬間鼓脹起來,自動充氣,3D立體版氣球春聯,不但應景又能當吊飾,商人腦筋動得快,發揮創意巧思,傳統小東西經過改良,也能創造一番新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6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