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大美肌神器!全球獲獎無數爲台灣研發製造


發佈時間:2017/10/2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1:24
全球第一款智慧魔鏡 訂製未來美肌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裡的魔鏡,是所有愛美女性夢寐以求的神奇法寶。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擁有這樣一面魔鏡再也不是夢!全球首款美肌智慧魔鏡HiMirror功能更尖端、更多元,不僅精準紀錄臉部所有真實膚況,還能貼心管理保養品,並依據消費者需求找出最適合的保養方式。

 
HiMirror從消費者調查研究中顯示,許多民眾在不了解自己真實膚況的情況下,挑選了不適當的產品或不恰當的方式,不但不能改善肌膚狀況,更可能造成皮膚負擔及傷害,甚至破壞原本健康的膚質!
HiMirror以科技視野開闢全新保養之道,網羅皮膚醫學、保養與醫美領域等海內外專業人士,集結300位菁英工程師的努力,超過1,000天全心投入研發,結合專業知識與分析技術,推動肌膚保養革命性的突破。甫推出便獲得2017美國CES大展智慧家居類創新大獎、台灣Copmutex年度大獎最佳設計獎及類別獎、第26屆台灣精品獎等全球眾多殊榮與肯定!自2016起席捲全球美容業界,重新定義肌膚保養哲學。

從現在開始,不再做例行性盲目的體感保養,取而代之的是效率保養才是現在最in的保養之道!HiMirror隨時隨地為您的肌膚提供保養、美麗及健身資訊,雲端的運用讓您在外都能透過APP隨時掌握肌膚狀況及身體數據,堪稱是美肌界的神器,女神養成的必備秘密武器!

現正歡慶品牌週年慶超低折扣中,機款也全面升級,更推出貼心護膚閨蜜HiSkin,是女性化妝包中不可或缺的夢幻逸品,全方位把關全天水潤透亮不停歇!
 
線上通路 加贈品牌樂活立架&GTIFINOL保濕彈力鎖水面膜
強大膚質影像分析能力擷取肌膚八大膚況因子:膚色、黑眼圈、黑斑、紅斑、皺紋、細紋、粗糙度與毛孔狀態,精準計算出肉眼不可見的數量、大小、形狀甚至百分比,並對症下藥提供護膚及產品建議!行動APP連結虛擬化妝櫃隨時掌握現有保養品,更能追蹤產品成效,從使用者定義的肌膚目標與每日量測的歷史紀錄中,明確看見膚況持續改善,不再光憑心領神會!選購產品不僅要精打細算,保養更要講求快、狠、準,現在週年慶機款全面升級附贈遙控器,優雅操控不留痕跡。

HiMirror Plus
超生火必BUY選擇,多變情境光源,變換妝容心機,靚亮上市!

官網獨家 加贈品牌樂活立架&GTIFINOL胺基酸潔顏慕絲 
HiMirror Plus享有HiMirror所有功能之外,獨特搭載LED情境光源,不論晴天戶外、平日上班、、浪漫晚餐,任何場合都能抓準最佳光源,呈現獨一無二又適宜的精美妝容,讓你每一刻都是亮麗無暇!。

HiSkin
女大小布老師推薦,化妝包必備美容小物!
彈潤無暇不能只做表面功夫  為你深入肌底 打造未來美肌

康是美實體通路 全台預購HiMirror就送HiSkin
 
浪漫玫瑰金色與35g輕巧機身,甫推出即造成搶購風潮,是愛美女生化妝包中Must Buy的美容小物,幫你隨時隨地把關不同區域肌膚表層下的水潤度與黯沉度,維持全臉水漾光澤一整天,向乾燥黯沉說掰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iMirror#美肌智慧魔鏡#肌膚#智慧魔鏡#週年慶#HiSkin#保養#皮膚#CES大展智慧家居#Copmut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5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