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差!冒雨撐傘排隊 民眾躲「室內」看展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2:49

週末天氣不好,間歇性的雨勢不斷,就怕出外踏青掃興,在華山湧進了大量排隊人潮,鎖定室內展覽,免去下雨困擾,好逛也玩得輕鬆,而除了當紅的創新教育展,排隊排了數十公尺,日本來的動畫展、剩食議題展覽,也受到不少民眾青睞。


 

隊伍綿延數十公尺,環繞華山廣場,下雨天民眾冒雨撐著傘,排隊準備買票進場看展。

急著躲進室內,因為這雨擾亂週末,當紅的創新教育展,更一口氣包了好幾棟展館,除了歷史文化介紹科技互動裝置體驗,還有藝術畫廊、設計空間造景,讓你拍照紀念。

看展民眾:「買早鳥票啦!所以風雨無阻,像剩食的(展覽)也有興趣,等一下12點的時候會去看看」
 

一旁日本來的動畫展也不少動漫迷們,在攤位前準備買票進場,民眾相揪三五好友,情侶一家人鎖定華山,就是因為除了特展和常設展,平時也有不少零星的免費展覽,一次逛到飽。

看展民眾:「來這裡一定都有展可以看,華山這邊好像都有騎樓或遮雨棚,來這邊滿方便的。」

不怕淋得濕漉漉,一個點多種展不怕沒得玩,輕鬆搞定假日行程,下雨天雖然麻煩,卻也意外帶動展覽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雨勢不斷#踏青#室內展覽#華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56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