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攪局!露營冒雨搭篷 躲雨唱歌、玩桌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7:52

中部遊樂園舉辦千人露營活動,原本預訂了1000頂帳篷,沒想到遇上風雨攪局,現場只有300頂帳篷,不少民眾不畏風雨,還得穿著雨衣、撐傘趁大雨來臨前忙著搭好帳篷,大雨來攪局沒辦法體驗戶外活動,民眾只好自備麥克風、桌遊躲在帳篷自己找樂子,同樣在台中在高美溼地,本來邀請國台交附設管樂團打算舉辦露天音樂會,也因為大雨只能取消。


 

民眾穿雨衣、撐傘,這邊釘那邊拉緊,大家都想趕在大雨前把帳篷搭好,自帶麥克風一秒變露營KTV,搭好篷的民眾沒地方跑,躲在遮雨棚唱歌、打麻將、玩桌遊。

民眾:「是有點掃興,不過就順其自然。」

天空不作美,好多人是第一次露營,有點掃興,主辦單位不畏風雨,大地遊戲照常舉行,爸爸撐傘,小弟弟忙著打氣,按下開關,雨中玩水火箭也算難忘經驗,活動現場本來能容納1000頂帳篷空位,但因為大雨,只有約300頂帳篷在現場,總共1500人來體驗,碰到颱風攪局,民眾倒是做好萬全雨備。
 

民眾:「地墊的作用就是說,主要是說防止那個水氣升上來。」

一樣在台中,在高美溼地辦活動,碰到大雨也沒轍,幾天前架好的鷹架、燈光、音響,無奈請工人一個一個拆光光,本來活動特別邀請國台交附設管樂團,打算在高美濕地風車大道露天演奏迪士尼、宮崎駿主題曲,讓民眾一邊聽交響樂,一邊欣賞高美濕地的夕陽,碰到下雨只能取消,本來活動辦在假日是希望人多多,卻因為下雨來攪局,民眾只能苦中作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露營#大雨#帳篷#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58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