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徵選 10/12即將出爐6強新秀


發佈時間:2017/09/2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6:22
表演嘉賓「奇哥」自身獨特的演出魅力,博得現場歡呼
表演嘉賓「奇哥」自身獨特的演出魅力,博得現場歡呼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自9月16日起連續四周,在臺北12處場地展開實地決選,為繁忙的臺北市民眾在每個周末都有享受音樂的好去處。9月16日首場在海邊的卡夫卡及後台Backstage Café正式展開,徵選會場氣氛感覺起來不像比賽,現場就像是樂團表演。其中9月16日的後台Backstage Café更邀請到表演嘉賓「奇哥」,透過奇哥幽默又熱情的現場演出,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笑得開懷,更為後起新秀示範了舞台感染力與現場演出魅力。
    
緊接著隔日9月17日在信義鄉堤大道南段及Triangle 鐵三角藝文展演空間帶來更多精彩的演出,在信義區的壓軸表演嘉賓-台灣首席暴女龐克團「白目樂隊」更吸引的上千人圍觀,主唱高小糕表示:「希望白目的音樂,能帶給大家一個快樂夜晚,星期一上班快樂。」

 
9月17日(日)白目樂隊帶來精彩的壓軸表演,吸引上千人圍觀。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一直希望能透過活動讓更多人有發揮的空間,我們希望的不僅是原創音樂徵選比賽,更應該要發掘有創作力及創造力的市民進而培育成下一個五月天。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liveforever.com.tw/index.html  (9/2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決選#Backstage Café#表演#白目樂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