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鍋、床架都拿來賣! 出清「二手物」賺旅費夯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7:38

國慶連假想要出遊,或者有的人規劃年底消耗年假出國玩,最令人頭痛的就是旅費了,機票、住宿和當地交通,都是一筆開銷,為了籌措旅費,不少民眾很聰明,把家裡閒置、不用的二手物,放到網路社團或拍賣平台兜售,有的人靠出清賺的錢,可以到沖繩、日韓來回。


 

日本強打12月滑雪季,看了好心動!還有的打出買機票再抽環遊世界之旅,但小資族看緊荷包,就怕旅費籌不到年底旅遊泡湯。

上班族Debby:「用一年之後就把它賣掉了。」

把不用的床架PO上網,小資族自賺旅費妙招,二手家具半價促銷!床架賣了8百、3百元摺疊椅也有人買單,甚至地毯也拿出來賣,總計進帳破千,不無小補。
 

上班族Debby:「存起來就看以後能多存個旅費出國玩。」

另一個上班族陳先生更厲害,功能簡介精美附圖,電鍋用了好幾個月照樣賣出去!進帳8千5,沖繩來回不是問題,甚至出國玩帶回來的手機,也幫他陸續進帳數10萬,想去歐洲也很OK!

拍賣APP觀察,利用出清二手物賺旅費,民眾最愛賣的無非是衣服、美妝、保養品,甚至是書籍也可轉售,另外高單價3C家電用品則名列前10名,平均可賺或想賺金額高達3.3萬台幣!

上班族陳先生:「賣一些旅行的紀念物啊,也有賣過明信片,也有賣過像電子產品,譬如說手機或電鍋這種。」

舊手機、二手衣、不喜歡的指甲油、保養品,只要想的到的,民眾都PO上拍賣平台兜售,就是抓準有曝光有機會,讓閒置物品成為生財工具,旅費運用能更加充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費#機票#拍賣#二手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49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