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動畫無厘頭樣樣來 新北校園人氣影片票選開跑


發佈時間:2017/10/09 09:00
新北校園廣告人世新大學與師範大學組成的參賽團隊,深入新北拍攝三峽特有的藍染文化。
新北校園廣告人世新大學與師範大學組成的參賽團隊,深入新北拍攝三峽特有的藍染文化。

誰是下一個廣告新秀,由你來決定!新北市政府新聞局為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用影像說故事,特於今年舉辦「2017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比賽,活動前十強的參賽作品日前已全數出爐,將從10月9日起至11月9日,舉辦「網路人氣影片票選活動」,民眾可至活動官網投票支持喜愛的參賽團隊,並可參加「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團抽獎活動,有機會將Apple Watch、便利商店仟元禮卷、五星級飯店下午茶劵等好禮帶回家!
 

新北校園廣告人世新大學參賽學生以綜藝競賽節目「NEWTAIPEI CITY RUN」為題,行銷新北特色國民運動中心。

新北市新聞局表示,新北校園廣告人前10組參賽者是經過為期近半年的競賽,從初選、複選面試、影像工作坊培訓脫穎而出的影像好手,學生作品皆展現了八年級生觀看世界的方式,有學生自己改編詞曲,以一支手機和自拍棒,走遍新北特色老街,唱出年輕世代的「新不老情」;有學生以紀實手法找來真人演出,用影像關心新住民議題;也有學生穿梭大街小巷,以細膩手法拍出隱身於新北市內的職人精神;另外有學生發揮無厘頭的搞笑功力,拍出好「熱」情的新北市,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以及支持學生作品,歡迎上活動官網,投票給喜愛的參賽團隊,鼓勵這群未來的廣告新秀!

 
 
新北校園廣告人政治大學參賽學生,以RAP的方式唱出新北老街特色。

新北市新聞局指出,新北校園廣告人是一個培養學生發揮影像創作力的平台,活動有別於其他徵件活動,不只是讓學生拍片拿獎金,更希望培養學生「帶著走的能力」,特別與國內兩大知名廣告公司智威湯遜和雪芃廣告合作,舉辦影像工作坊,讓入圍學生有機會接受廣告大師面對面指導,提早和產業接軌。此外,活動總獎金更高達40萬元,並提供前10組學生各1萬元的拍攝基金,讓學生拍片無後顧之憂,收穫滿滿。
 
新北校園廣告人人氣票選,上活動官網投票就有機會抽大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2017新北校園廣告人#網路人氣影片票選活動#新北校園廣告#影像#我的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23

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