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求解! 撿到老婆私房錢該如何處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0:15
圖/TVBS
圖/TVBS

撿到老婆的私房錢,要充公還是假裝沒看到?網友曾先生在《爆廢公社》表示,先前有網友詢問發現老公的私房錢怎麼辦?大家一面倒的支持充公,所以這次反過來問發現老婆的私房錢該如何處置,結果大多數網友勸他為了家庭和諧,千萬別做傻事!
 
結果網友表示能輕易找到老婆的私房錢,很有可能是陷阱,紛紛勸原PO「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要他假裝沒事放回去:「放回去,如果你老了還想出去曬太陽的話」、「想多活幾年的話,裝不知道,偷偷放回去」、「乖~為你好…放回去當沒發生」、「別碰,碰了你就知道什麼是張老師專線了」;除了放回去,網友建議還要補利息:「補到滿放回去」、「補好、補滿」、「記得要再補幾張利息進去」、「趕快再補100萬現金給她...」。

 
 
也網友有解釋,老婆存私房錢是為了家庭和小孩:「老公藏錢,如果有異心那是外面的女人得了;女人藏錢,最終還是孩子的」、「這應該是老婆省下來的錢,想說能在日後有急需時,能夠善用」。
 
當然也有網友建議原PO偷偷花幾張不要被發現就好:「抽個5張放回去~慢慢花 不要一次花被發現」、「放回去,慢慢抽,不會被發現的」;老公和老婆的私房錢處理方式大不同,讓有位網友哀傷表示:「看大家的回應,身為男人有股淡淡的哀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私房錢#充公#爆廢公社#寄生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6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