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中秋買氣!刮刮樂頭獎500萬 彩券加碼5.6億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3:58

中秋節台彩加碼推兩款刮刮樂,頭獎最高上看500萬,另外威力彩2號加碼2億元,大樂透加碼期間多開出50個100萬紅包,帶動買氣,不只有加碼紅包拿,中秋節放一天,緊接著國慶連假,有人乾脆再請2天,拚連休7天,線上旅展也搭上熱潮,提早開打。


 

一次5張,彩迷現買現刮,另一頭有人也在試手氣,台彩中秋加碼人氣麻將款出500元面額,頭獎500萬,中獎率4成,另一款花100元就能買到百萬富翁入場券,堪稱2年半來最有誠意。

彩迷:「我自己買一千,幫我們老闆買一千。」

記者:「這樣加碼有沒有比較吸引你?」民眾:「可是不會中就不會中,也許啦,也許會(考慮)。」
 

彩券行靠中秋拼買氣,威力彩2日當天直接加碼2億元,大樂透每買一注就有一組抽獎序號,多送50個百萬紅包,其他彩券也加入行列,總獎金高達5.6億,拚史上第二高中秋加碼。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我們的電腦型彩券,預估可以增加20億的銷售金額。」

不只台彩給力,10月4日中秋節過完,緊接著就是國慶4天連假,不少上班族乾脆5日、6日再請2天,等於連休一星期。

甚至旅展也提早開跑,線上旅展有航空公司打出送機票以及下殺5.6折,旅行社推5天行程,大陸、韓國、新加坡萬元有找,飯店業者住Villa一晚,不到4000元。

民眾:「如果有出國的人應該會連排,不然在台灣玩也是塞車啊。」

氣象局表示,想看到最圓的月亮不是中秋當天,而是星期五,賞月也搭上連假熱,越陳越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節#台彩#刮刮樂#加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