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107年春季飛美國安大略 亞洲首家


發佈時間:2017/09/3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航空今天宣布,明年春季開航桃園飛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直飛航線,以波音777-300ER飛航,每週4班,華航是亞洲首家以定期航班飛安大略機場的航空公司。

根據安大略國際機場官網顯示,目前的國際航線只有墨西哥籍的航空公司,其他都是經營美國國內線的美國籍航空公司。

 

華航今天發布新聞稿,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與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總經理艾倫瓦普納(Alan Wapner),在加州當地時間29日晚間,舉行開航簽約儀式。

華航將是亞洲首家飛安大略機場的航空公司,旅客往返台灣-美國加州,多一個新選擇。安大略也是繼1971年華航開航洛杉磯後,第2條自台灣直飛加州大洛杉磯地區的航線。

華航未來將視市場需求,旺季期間增班至每天1班桃園飛安大略的航班。
 

華航認為,和較繁忙的洛杉磯機場相比,從安大略進出,可節省交通往返、通關及提領行李等待時間,還可更快速前往海濱觀光勝地聖地牙哥。

華航評估,未來5年亞太地區至美國運量年均成長預計達6.1%,新航線潛力可期,台美各項交流活動可望更加密切。

加州安大略機場鄰近大洛杉磯東部地區如惠提爾(Whittier)、哈仙達崗(Hacienda Heights)、羅蘭崗(Row land Heights)等華人集中區。

華航新聞稿也提到,安大略都會區又與河濱(Riverside)、聖貝納迪諾(San Bernadino)共稱內陸帝國(Inland Empire),周邊除了有貨運集散倉儲區,對當地居民也十分便利,空運市場潛力無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安大略#直飛#航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3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