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雪橇、大啖日式燒肉!真正的北海道滑雪假期就該如此


發佈時間:2017/09/2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0:59

日本北海道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旅遊地點,當地的氣候條件使得每年雪量豐厚,擁有全亞洲最棒的鬆滑雪質,是許多滑雪愛好者的滑雪勝地首選。現在喜歡滑雪的朋友快看過來!Club Med在12月推出新的滑雪度假村 Tomamu北海道度假村,讓你不管是從事高山滑雪、雪地健行、踏雪登山、滑雪橇、雪地摩托車,甚至是專業的滑雪教學課程,就連小朋友都有專屬的兒童冰雪樂園,就是要讓你在雪國玩翻!



 
 Tomamu北海道全包式滑雪度假村,除了有大家最愛的北海道粉雪外、從入門到高級總共有29條專業雪道、滑雪道全長22公里,還提供專業分級分齡的滑雪課程,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可以按照程度參加適合自己的課程,不用擔心自己上的課程過於艱深或過於簡單,絕對能在專業教練的帶領與教學中,體驗馳騁雪道的暢快!更提供全日滑雪通行證 (ski-in & ski-out),讓你上下纜車、進出雪場,都無需額外付費且超便利!  
 


享受完冰上滑雪的快感後,還可以在愛絲冰城的吧台上來杯雞尾酒,因為桌椅和吧台都是用冰塊製成的,在這上面享用熱呼呼的起士火鍋,冰和熱完全就是衝突的外感啊!若是在寒冷的環境下玩膩了,也有室內最大的波浪池-微笑海灘;戶外的日式公共浴池可以欣賞到森林景觀,裡頭附設大家最愛的桑拿和澡堂設施,讓你在冬季也能體驗溫暖的愜意。
Mina Mina Beach 微笑海灘與Ice Village 愛絲冰城由Hoshino Resort Tomamu 營運。
 

 

 除此之外,北海道的美食當然也是名不虛傳,除了有北海道當地的特色料理外,還有精緻的日式燒肉,這樣罪惡的美食,就算胖個幾公斤任誰都願意啊!若是覺得不夠盡興,晚間還有大型娛樂表演秀,可以在吧台、舞池間歡。跟著Club Med全包式假期,在雪白世界體驗滑雪、泡桑拿、大啖美食,和家人享受最歡樂的假期,保證一輩子難忘啊!

更多精緻全包式假期資訊,歡迎上網搜尋Club Med:https://goo.gl/wQkLkX
10/31前預訂最高享食宿6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道#Tomamu北海道全包式滑雪度假村#Club Med#全日滑雪通行證#Tomamu#滑雪#假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98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