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山跑到海! 170km最長馬拉松花蓮接力

記者 崔重群 / 攝影 彭志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3:27

170公里長的馬拉松,你有膽量來挑戰看看嗎?有業者,從美國引進「地表最長馬拉松」來台灣,5人1組加1台車,團隊接力,合作跑完全程,對體力是大考驗,如果沒有基本體力,可是不能報名參加。另外,也有賽事辦在澎湖,主打不只跨海還跳島,上山下海,用美景當作宣傳賣點。


 

跑過山川,跑過湖泊,號稱地表最長的馬拉松接力賽,從美國,跑來台灣。

要有山,要有海,全長170公里超長馬拉松就辦在大山大海的的花蓮,距離這麼長,一個人當然跑不完,5人1組加1台車,輪流接力,要拚23小時內完賽,要跑步,要開車,轎車還要充當休息補給站。

開放報名,就有20-30組報名參加,不過還不是人人都能play1,必須跑過10公里,或是連續訓練3個月以上,團隊裡至少有3個人,要跑過半馬或全馬,規定這麼嚴,不是沒道理。
 

運動平台總監張樹人:「將近快要4千公里高低落差,還有氣溫的差距,就是它是從凌晨一路跑到晚上,最多完賽時間23小時之內跑完,所以你會經歷到溫差挑戰。」

不只花蓮澎湖也有馬拉松,全長42公里,從西嶼跑到跨海大橋,最後直奔馬公,澎湖離島馬拉松,不只跨海,還跳島。

有山有海,沿路美景完全不重複,跑在世界最美麗海灣上,就是享受,航空公司也跟上風潮,要找空姐來陪跑。

馬拉松,挑戰自我,做出差異化,也增加賽事附加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片來源/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膽量#接力#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3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