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吹北風 煙火卡位選夢時代北邊佳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年夜在高雄有兩場跨年煙火秀,要觀賞到最燦爛的高空煙火秀,就得選對位置,由於跨年夜當天吹北風,最好選擇在夢時代北邊的愛河,三多商圈或是85大樓一帶,南邊的高雄小港機場,及前鎮區一帶,都可能都是煙霧區,另外高雄義大世界,則是全區都是觀賞的最佳方位。

主持人:「3、2、1,新年快樂。」

倒數計時迎接新的一年,跨年高空煙火秀,火樹銀花美不勝收,不過要欣賞的炫麗花火,可得掌握風向,趕緊卡位。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業者:「風是由北邊吹過來的,所以基本上南方的視野,比較會受到煙霧的影響,前鎮區或小港區,小港機場那邊不太好。」

從地圖上來看,當天夢時代跨年煙火吹北風,南邊屬於煙霧區,所以最佳方位就在夢時代的北邊位置,從愛河、三多商圈或是85大樓都能看的十分清楚。

TVBS記者陳碧蓮:「要在跨年夜,觀賞最燦爛的高空煙火秀,除了可以在高雄地標85大樓之外,鄰近2、300公尺的新光碼頭,不必人擠人,也是一個絕佳的觀賞地點。」

另外同樣位在高雄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今年打出以高空動態煙火在夜空追逐的噱頭,更是不能錯過。

義大世界發言人江惠頌:「只要是在我們的坡道上面的大草皮區,就是都很好的觀賞位置。」

不過在欣賞浪漫的煙火時,也得注意保暖,當天高雄氣溫大約在14至19度之間,稍稍偏冷,民眾出門最好多帶件外套保暖,另外在山區還是有飄毛毛雨機會,最好攜帶雨具,才不會破壞跨年的興致。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15

0.171